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马云生日忙赚钱 刘强东惹麻烦(5)

一周公司星盘点:马云生日忙赚钱 刘强东惹麻烦(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2日16:57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苹果发布两款iPhone 6;阿里路演两天已获足额认购;刘强东惹麻烦;特斯拉明年大力扩建在华充电网;微软将20亿美元收购《我的世界》游戏开发商。本周,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9月6日-9月12日)。

微软

微软将20亿美元收购《我的世界》游戏开发商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微软即将在本周完成对瑞典游戏开发商MojangAB的收购。交易金额可能超过20亿美元,最快本周达成。MojangAB是颇受欢迎的视频游戏“Minecraft”(《我的世界》)游戏开发商,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详细)

据微软内部一份秘密文件显示,微软移动部门,将在未来产品命名方面做出调整。微软将在产品中隐藏诺基亚名称,诺基亚各地网站已经开始重新导向至微软旗下网页,在提到新设备时也尽量回避诺基亚一词。未来很有可能同时采用“微软”名称和“Lumia”品牌。(详细)

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的慈善基金会将于美国时间本周四宣布,捐赠900万美元来支持美国对抗在西非肆虐的埃博拉病毒。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