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马云生日忙赚钱 刘强东惹麻烦(2)

一周公司星盘点:马云生日忙赚钱 刘强东惹麻烦(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2日16:57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苹果发布两款iPhone 6;阿里路演两天已获足额认购;刘强东惹麻烦;特斯拉明年大力扩建在华充电网;微软将20亿美元收购《我的世界》游戏开发商。本周,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9月6日-9月12日)。

阿里巴巴美国纽约路演 2

 马云生日忙赚钱 阿里路演两天已获足额认购

9月10日是马云50岁的生日,也是阿里巴巴IPO首场路演后的第二天,马云想要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呢?他在路演现场的一句“来纽约想多要点钱回去”并非只是笑侃。9月10日有消息称,路演第二日的认购量已达到阿里IPO目标。

据路透报道,有熟知流程的知情人士透露:“阿里首轮路演仅两天就已收到足够的认购量。”该知情人士称,尚不清楚这些订单在每股60-66美元的参考区间中集中于哪个价位。该人士不愿具名,因认购需求细节尚未公开。对此消息,阿里方面不予置评。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有望成为全球史上最大IPO的阿里巴巴集团将于下周一来港路演,香港各大传媒已布置大量人手,在当日现场全程直击报道。在阿里发给投资者的邀请函中,出席推介会的管理层名单未有包括主席马云,只显示副主席蔡崇信及首席执行官陆兆禧等5人将会出席。有消息指,深受武侠小说影响的马云行踪飘忽,届时很大机会即兴出席,为全场带来惊喜。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和蔡崇信以他们在阿里巴巴拥有的股票期权出资,设立了两只慈善信托基金,试图藉此加入比尔·盖茨(Bill Gates)、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这些全球最知名的慈善家行列。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