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马云生日忙赚钱 刘强东惹麻烦

一周公司星盘点:马云生日忙赚钱 刘强东惹麻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2日16:57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苹果发布两款iPhone 6;阿里路演两天已获足额认购;刘强东惹麻烦;特斯拉明年大力扩建在华充电网;微软将20亿美元收购《我的世界》游戏开发商。本周,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9月6日-9月12日)。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苹果发布两款iPhone 6,彻底告别乔布斯时代;马云生日忙赚钱,阿里路演两天已获足额认购;刘强东惹麻烦,京东忙作秀;特斯拉明年大力扩建在华充电网,牵手华为荣耀;微软将20亿美元收购《我的世界》游戏开发商。

本周上市公司相关新闻层出不穷,各个都精彩纷呈,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9月6日-9月12日)。

苹果

苹果发布两款iPhone 6  彻底告别乔布斯时代

苹果于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太平洋时间2014年9月9日上午10点)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库伯提诺市弗林特剧院召开iPhone 6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开始不久,苹果全球副总裁Phil Schiller就宣布了两款新机的命名——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iPhone 6是4.7寸新机,厚度6.9mm,iPhone 6 Plus是5.5寸新机,厚度7.1mm。在屏幕分辨率方面,iPhone 6的分辨率为1334 x 750,而iPhone 6 Plus的像素为1920 x 1080像素。(详细)

苹果刚刚结束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内置一款名为Apple Pay的移动支付服务,使用户能够通过手机进行信用卡购物。其中,包括摩根大通、美国银行和花旗银行在内的各大银行已与苹果达成支持Apple Pay协议。据彭博社报道,当消费者使用iPhone(非银行卡)支付购物时,苹果将向银行收取手续费。 苹果称,该公司将不会对Apple Pay用户、商家或开发人员收费。(详细)

9月10日苹果新品发布会出了一款新品——Apple Watch腕表。此前,人们在预测这款产品的时候都习惯性地将其称之为“iWatch”,库克表示,我的新产品叫Apple Watch,他终于以这种方式正式宣布:乔布斯时代的苹果已经终结了。(详细)

苹果11日公布了iPhone6和iPhone 6 Plus第二批开售的市场名单。第二批接受预订的时间为9月26日。其中中国大陆仍未在列。苹果的网站显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第二批开售的市场包括瑞士、意大利、新西兰、瑞典、荷兰、西班牙、丹麦、爱尔兰、挪威、卢森堡、俄罗斯、奥地利、土耳其、芬兰、中国台湾、比利时和葡萄牙。(详细)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