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佰利联相中亨斯迈钛白粉业务

佰利联相中亨斯迈钛白粉业务

上海证券报2014年09月12日09:12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佰利联今日公告称,公司日前与特殊化学品全球制造商亨斯迈(Huntsman)签订协议,亨斯迈拟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所属的TR52钛白粉相关的业务(除了制造类资产以外)、品牌及客户协议出售给佰利联。

⊙记者 庞瑞 ○编辑 邱江

佰利联今日公告称,公司日前与特殊化学品全球制造商亨斯迈(Huntsman)签订协议,亨斯迈拟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所属的TR52钛白粉相关的业务(除了制造类资产以外)、品牌及客户协议出售给佰利联。

公告显示,《TR52出售协议》约定亨斯迈将其所属的TR52钛白粉相关的业务除了制造类资产以外的制造及出售TR52所需的所有知识产权、技术及专有技术、“TR52”品牌享有的全球权利、与该品牌相关的商誉、与TR52相关的任何商标申请或注册,以及所有既有的TR52级客户和相关协议等出售给佰利联公司,出售价格为1000万美元。

据了解,TR52钛白粉主要用于油墨领域。佰利联将从亨斯迈获得必要的业务实力(不包括制造类资产),成功运营全球油墨钛白粉业务。该项交易已通过欧盟相关机构有条件审查通过。

资料显示,亨斯迈的历史始于1970年,是特殊化学品的全球制造商及营销商,2013年度运营收入逾110亿美元。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