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仓储物流拔得头筹 两市震荡走高

收盘:仓储物流拔得头筹 两市震荡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9日15:2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是中秋节假期后第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而后在获利盘的打压下,市场快速一度下挫,随后市场人气出现回升。

今日是中秋节假期后第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而后在获利盘的打压下,市场快速一度下挫,随后市场人气出现回升。全天看来,市场处于强势震荡的走势,市场机会较多,但并无明显的绝对主流题材。整体看来虽然强势,但并无明显热点,市场较上周五出现了成交量的萎缩,短期有滞涨的迹象,截止收盘,沪指平盘报收,报2326.53点,成交1729亿元,深成指下跌0.16%,报8201.51点,成交2007亿元,创业板指上涨0.28%,报1494.02点,成交395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仓储物流今日表现最好,而军工股里的特钢股最为强势,另外电力、医药、石墨烯、体育概念股均出现明显的异动,权重股里的银行、券商、保险表现较差,截止收盘,两市31只个股涨停,涨幅超5%的有117只,两市无跌幅超5%的个股。

从技术角度看,自8月29日以来,市场连续上涨。这次的上涨与7月22日的上涨略有不同:此波大涨,权重板块并未出现急拉,而是合理有序的轮动。大盘在2300点震荡整固后,或将冲击2370点。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