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航天军工再度崛起 沪深两市小幅反弹

收盘:航天军工再度崛起 沪深两市小幅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27日15:23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延续震荡格局,早盘在题材股提振下小幅拉升,午后银行、钢铁等权重拖累股指几度翻绿,量能萎缩。军工航天板块在多重利好下强势崛起,多股涨停

今日,沪深两市延续震荡格局,早盘在题材股提振下小幅拉升,午后银行、钢铁等权重拖累股指几度翻绿,量能萎缩。军工航天板块在多重利好下强势崛起,多股涨停。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报2209.47点,涨0.11%,成交1040.9亿元,深成指报7841.07点,涨0.35%,成交1305.0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420.54点,涨0.67%。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呈现普涨态势,航天军工、互联网、软件等板块表现抢眼,尤其是军工股呈现全线大涨的态势,航空动力快速封住涨停是带动板块走强的主要原因。其它板块方面,油气改革、卫星导航、造纸、信息安全、船舶、电商等板块上涨,黄金、传媒娱乐、交通设施、矿物制品、运输服务等板块下跌。

从技术角度看,经过周二的大幅下挫之后,尤其是深成指在跌破平台后短期还需一段时间的休整,直接反转的几率较小。而明日6家新股将开始申购,资金面压力下,指数或仍将在年线附近展开一定震荡,操作上控制好仓位。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