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张朝阳斥资近1亿买下金秀贤 并购战烧至韩国

张朝阳斥资近1亿买下金秀贤 并购战烧至韩国

证券日报2014年08月08日10:48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张朝阳坦言:“我们向来对娱乐产业都有巨大的投入,现在我们对于内容的制作也参与了,已经打通全产业链。未来也会考虑以项目制的方式跨国投资影视剧。”

影视并购的战火已经烧到了国外。

昨日,搜狐宣布旗下子公司搜狐视频将向韩国娱乐传媒公司公司KeyEast投资1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961万元),由此搜狐网将获得KeyEast6.4%的股份,成为继最大股东裴勇俊之后的第二大股东。

通过本次战略投资,搜狐将成为keyeast在中国的唯一网络合作伙伴。而该公司由裴勇俊创办,也是当红影星金秀贤所在的经纪公司。

搜狐CEO张朝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keyeast在韩国是上市公司,该公司旗下艺人金秀贤在中国的认知度不断上升,使keyeast加快了进军中国市场的策略。拥有强大宣传实力及资源的搜狐集团正是keyeast进军中国的坚实后盾,从而更加坚定了keyeast与搜狐集团建立战略合作的决心。对于花近 1亿元是否合理,张朝阳认为,价格在比较合理的范围内。

6月9日,在韩国首尔,一名工作人员从《来自星星的你》展览上的照片墙前经过。新华社记者姚琪琳摄

6月9日,在韩国首尔,一名工作人员从《来自星星的你》展览上的照片墙前经过。新华社记者姚琪琳摄

同时,张朝阳坦言:“我们向来对娱乐产业都有巨大的投入,现在我们对于内容的制作也参与了,已经打通全产业链。未来也会考虑以项目制的方式跨国投资影视剧。”

[责任编辑:赵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