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天泰集团化工控股公司在伦交所AIM市场上市

天泰集团化工控股公司在伦交所AIM市场上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04日11:26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据该公司介绍,天泰集团化工控股有限公司此次首次公开募股(IPO)共募集310万英镑(约合520万美元)资金,公司总市值约为3680万英镑。

新华社记者吴心韬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山东化工企业天泰集团化工控股有限公司8月1日在伦敦证券交易所的另类投资市场(AIM)即创业板上市,成为今年以来第四家在伦交所上市的中国企业。

据该公司介绍,天泰集团化工控股有限公司此次首次公开募股(IPO)共募集310万英镑(约合520万美元)资金,公司总市值约为3680万英镑。

天泰集团化工控股公司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亚硫酸铵生产商和第二大亚硫酸氢铵生产商。该公司服务于造纸行业和化工行业。从去年开始,公司还推出了润滑油产品。

另据伦交所介绍,目前共有66家中国企业在伦交所挂牌交易,其中有14家在主板市场,52家在另类投资市场。(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