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刘新华:为上市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监管环境

刘新华:为上市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监管环境

证券日报2014年07月31日09:58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日前表示,下一步中国证监会将会同有关各方,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国九条”的精神内涵

■本报记者 朱宝琛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日前表示,下一步中国证监会将会同有关各方,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国九条”的精神内涵,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改革方向,尊重市场发展规律,扎实推进各项改革措施,努力为上市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的监管环境。

日前,刘新华一行赴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就贯彻落实新“国九条”关于市值管理、股权激励以及员工持股计划等问题进行调研。

中上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安青松、证监会发行部副主任胡宝海、处长李飞、中上协会员部主任冯增伟陪同调研。

调研中,燕京啤酒董事长、中上协副会长李福成表示,公司利用资本市场实现了快速发展,自1997年上市以来,已累计从资本市场融资超过70亿元。他认为,新“国九条”对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进行了顶层设计,作出了统筹部署,集中反映了各方对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新期待,为激发市场活力,鼓励企业更好地利用资本市场做优做强提供了更为有利的条件和政策环境。此次证监会领导亲自率队到公司实地调研,有利于公司更好地了解监管政策,准确把握监管意图,公司将进一步创新发展理念,完善各项制度、提高发展质量。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