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郑商所将推水泥等期货(3)

新华每日证券:郑商所将推水泥等期货(3)

天一星辰2014年07月28日16:1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据了解,双方将通过合作研究水泥等建材领域期货品种,进一步完善我国建材类期货品种体系,推进我国建材行业的转型升级。

【研报精选

齐鲁证券:买入盛运股份

公司环保项目发展较稳健。桐城和桐庐项目有望8月并网发电;公司在建项目中锦州建设已完成。拉萨、辽阳、招远和枣庄项目有望年内动工。随着公司将存量订单项目切实践行,公司固废业务链以初步完善,产业园模式的开启将有助于公司迈进大型固废处理行列,污泥、餐废、医废等领域的开展提升公司估值。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方正证券:推荐老板电器

尽管地产下滑对厨电行业整体负面影响较大,但目前公司产品销售仍以一二级市场为主,未来将持续推进渠道向三四线城市下沉。具备高端品牌属性同时渠道持续扩张背景下,公司将穿越行业周期实现持续增长;长期看,目前厨电行业格局极度分散,而在公司多渠道、多品牌战略驱动下,行业有望迎来加速整合,看好公司长期成长性。方正证券预测公司2014-15年EPS为1.69、2.23元,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军工行业:看好两类公司

广发证券认为,长期来看,军工行业的高估值将会在未来军工证券化率不断提高、技术不断提升、军民领域充分发展的过程中逐渐得到消化。因此,投资军工需要适应军工行业自身业务的长周期基本面和短期市场波动性较大的特点。强军和改革的行业逻辑不变,下半年关注政策、局势。长期看好强军装备类公司和受益国防工业变革的公司。推荐航天电器、中航光电、海特高新、航空动力、海格通信、国睿科技。

传媒行业:挖掘成长龙头

长江证券认为,创业板再融资放开对相关公司的积极影响是长效的,而并购审核放松则有助于企业加速外延;行业自身方面,成长龙头的增速短期无需担心,随着逐渐估值切换存在反弹空间。重点推荐基本面良好、行业具备大逻辑的奥飞动漫、蓝色光标、华录百纳、华谊嘉信,以及高成长性明确、市值具备弹性的游戏板块公司顺荣股份、科冕木业。

【免责声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资讯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