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银行证券全线飙升 沪指创年内新高

收盘:银行证券全线飙升 沪指创年内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28日15:2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高开高走,银行、券商等蓝筹股全线飙升,继续领涨大盘

今日,沪深两市高开高走,银行、券商等蓝筹股全线飙升,继续领涨大盘,受此带动,蓝筹股上演井喷行情。小盘题材股也出现普遍上涨,两市再现久违普涨行情。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报2177.95点, 涨2.41%,成交1804.1亿元,深成指报7808.66点,涨3.04%,成交1533.8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314.53点,涨2.24%。

通过盘面观察,银行、券商、煤炭、有色等蓝筹板块全线大涨,尤其是银行、券商表现最为抢眼,对股指形成明显的刺激。近期利好不断,经济数据逐渐现积极信号,沪港通即将开闸,近期中国石油等H股大涨对A股已经形成明显的带动作用,成为A股突然爆发的直接原因。

从技术走势看,沪港通和ETF期权都剑指蓝板块,无疑对相关板块形成直接的利多刺激,导致股指出现高开高走,成交量出现明显的放大,而创业板也出现小幅的走高,整体显示场外资金入市的节奏加快。沪指创出5个月来新高,两市成功获得突破,人气突增的刺激下,市场转暖的意愿也不断增强。短期在持续飙升之后,后市或将出现分化震荡,因此操作上仍需保持一定的谨慎,不宜盲目追涨。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