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有色金属涨势或近尾声(3)

新华每日证券:有色金属涨势或近尾声(3)

天一星辰2014年07月24日16:5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失衡程度可能并不如市场预期严峻,有色大涨离不开机构资金的助推。随着供需压力削减,有色金属的涨势可能接近尾声。

【研报精选

海通证券:买入中国南车

考虑到2014年3月29日中国南车获得了南非TransnetFreightRail共计128亿元人民币电力机车订单,并将于2015年起3年内交货,预计该出口业务利润明显较国内丰厚,将给南车机车业务带来可观收益。预期14年半年度业绩同比增速可望达到40-50%,14年业绩同比增长超过30%。海通证券预测公司2014-16年EPS为0.40、0.50、0.59元,给予买入评级。

山西证券:增持森马服饰

大力拓展儿童业务。公司通过收购育翰上海的70%股份,进入儿童教育培训市场,借助育翰上海已经建立品牌、专业能力等方面的优势,结合公司在渠道、客户、管理能力、资本实力等各项资源,开展对中国儿童教育市场的资源整合,推动育翰上海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儿童教育企业。山西证券预测公司2014-15年EPS为1.62元和2.1元,给予公司“增持”评级。

电子行业:期待穿戴热情

齐鲁证券认为,穿戴装置风潮从去年开始逐渐风靡全球,作为后乔布斯时代推出的全新品类,承载着消费者对苹果引领穿戴浪潮的期许,预计将在下半年推出。立讯精密凭借较低的报价和产能容量扩充将抢占过半订单额;为符合穿戴设备的轻薄短小特性,iWatch采用先进的SiP封装技术,环旭电子作为全球半导体封测龙头日月光的子公司,是SiP封装的龙头企业。

通信行业:铁塔公司挂牌

渤海证券认为,由三大运营商共同投资的国家铁塔公司正式挂牌成立,移动通信基础建设正式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整体看设备行业在基本面改善的影响下保持强势回调,主题、事件的催化是超额收益的主要来源。随着4G建设的展开,下半年设备类个股仍然继续看好。从中长期布局,注重安全边际,继续推荐4G产业链、网络优化等子行业,股票池推荐数码视讯、中创信测、二六三。

【免责声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资讯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