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有色金属涨势或近尾声

新华每日证券:有色金属涨势或近尾声

天一星辰2014年07月24日16:5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失衡程度可能并不如市场预期严峻,有色大涨离不开机构资金的助推。随着供需压力削减,有色金属的涨势可能接近尾声。

【政策风向】

>4只新股今日开始申购

>大股东将先披露后减持

>有色金属涨势或近尾声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海通:买入中国南车

>山西:增持森马服饰

>电子:期待穿戴热情

>通信:铁塔公司挂牌

【政策风向】

4只新股今日开始申购

三联虹普、国祯环保、艾比森、康跃科技4股将于7月24日开始申购,会稽山公告称将网上申购时间将从7月24日推迟至8月14日,网下申购时间相应推迟至8月13日及14日。据统计,四只新股若顶格申购分别需资金15.33万元、10.319万元、6.4505万元和2.952万元,共计35.05万元。

大股东将先披露后减持

上交所22日发布《上市公司日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第十三号上市公司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事项(征求意见稿)》,要求上市公司相关股东预计未来6个月内通过上交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单独或者合并减持的股份,可能达到或超过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应当在首次减持前3个交易日通知上市公司并预先披露其减持计划。股东未披露减持计划的,任意连续6个月内减持股份不得达到或超过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的5%。

有色金属涨势或近尾声

有色金属自今年三月大跌之后,旋即开启了“击鼓传花”式的上涨行情。四月起镍、铜开始领涨,六月之后锌、铝接过“绣球”,后来者居上。分析人士认为,全球宽松的资金面和相对失衡的供需面共同促成了有色金属的连涨势头。但失衡程度可能并不如市场预期严峻,有色大涨离不开机构资金的助推。随着供需压力削减,有色金属的涨势可能接近尾声。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