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创业板行情逆转 主板市场窄幅震荡

收盘:创业板行情逆转 主板市场窄幅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21日15:1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全天窄幅震荡,权重低迷,热点相对匮乏。小盘题材股继续普遍下挫,受此影响,创业板指数一度再次下挫并跌破1300点整数关口。

今日,沪深两市全天窄幅震荡,权重低迷,热点相对匮乏。小盘题材股继续普遍下挫,受此影响,创业板指数一度再次下挫并跌破1300点整数关口。不过午后,在乐视网等龙头股股价大涨的带动下出现快速回升。而主板市场也难或持续上涨之势,受到本周11只新股将密集发行影响,股指呈现震荡整理。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报2054.48点,跌0.22%,成交757.1亿元,深成指报7274.51点,涨0.21%,成交955.7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306.96点,涨0.08%。

通过盘面观察,市场热点切换较大,早盘央企改革、航天军工等强势板块普遍回落对股指形成一定的拖累。同样,午后随着小盘题材股的走强,也呈现强势回升的态势。其它板块方面,充电桩、互联网、电器仪表、安防服务、智能交通等板块上涨,油气改革、草甘膦、矿物制品、三沙概念、宽带提速等板块下跌。

从技术走势看,股指受各种不确定因素的左右而呈现持续盘整的态势,难有明显作为。后期依然要重点留意深成指的表现,当前其均线系统基本处于粘合状态,上方年线也将重回,因此该指数仍处在重要的变盘窗口期,要留意年线重回后的变盘可能。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