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两市低开低走 创业板失守年线

收盘:两市低开低走 创业板失守年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7日15:2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后震荡走低。尤其是深圳成指跌势明显,再次触及箱底位置。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后震荡走低。尤其是深圳成指跌势明显,再次触及箱底位置。而创业板在经过持续的杀跌之后,早盘出现了一定的抵抗,但受龙头股乐视网暴跌拖累,最终失守年线。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报2055.59点,跌0.57%,成交791.1亿元,深成指报7194.74点,跌0.92%,成交988.5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312.81点,跌0.44%。

通过盘面观察,前期强势题材股如新能源汽车等板块出现普遍下挫,而整体热点较为散乱,以个股行情为主,整体效应不明显。近期航天军工、以及新能源汽车等强势板块纷纷回落,热点出现退潮,虽然受到国企改革消息的刺激,相关个股出现了短期的脉冲走势,不过由于暂时还未形成有效的示范效应。其他板块方面,青海、医疗保健、陕西、运输设备、有色等板块上涨,互联网、充电桩、国产软件等板块下跌。

从技术走势看,深成指走势仍较差,9日的阴线实体未能有效的收复,而是受到上方均线系统的压制而再次出现回落,再次触及箱体下方,下行压力不断增大,所带来的负面效应仍需防范。对于后市,当前也只能寄希望于随着国企改革的不断推进,资金逐步关注央企以及地方国企,若能有效激活,则主板市场还有重新活跃起来的希望。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