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青旅携子公司斥资3亿加码古北水镇开发

中青旅携子公司斥资3亿加码古北水镇开发

上海证券报2014年07月11日09:47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中青旅今日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乌镇旅游分别拟以2.06亿元、1.24亿元对参股子公司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进行溢价增资。

⊙见习记者 吴绮玥 ○编辑 吴正懿

中青旅今日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乌镇旅游分别拟以2.06亿元、1.24亿元对参股子公司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进行溢价增资。

据公告,古北水镇成立于2010年7月16日,属台港澳与境内合资的有限责任公司,专注于古北水镇国际休闲度假旅游区开发、建设以及持续经营。公司与控股子公司乌镇公司合并持股41.29%。 公告显示,7月9日,公司及乌镇旅游与古北水镇其他股东签署增资协议。据协议,古北水镇的注册资本由13.02亿元增加至15.32亿元,新增注册资本由各方股东同比例认缴,共计出资8亿元。

公告表示,古北水镇景区自运营以来,迅速成为京郊旅游度假的新热点,接待人数持续超预期。公司表示,此次增资是基于各方股东对古北水镇项目发展前景的信心。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