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网安概念股获热钱关注

网安概念股获热钱关注

上海证券报2014年06月27日08:47分类:行业掘金

核心提示:昨日两市两市共成交1781.2亿元,量能较周三大幅放大。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3.13亿元。

⊙金百临咨询 秦洪 ○编辑 杨晓坤

昨日两市两市共成交1781.2亿元,量能较周三大幅放大。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3.13亿元。

这主要体现在有色金属、农林牧渔、商业连锁、银行类、交通工具等板块。其中,有色金属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2.32亿元。农林牧渔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1.61亿元。商业连锁板块净流出1.46亿元。而调整较为充分品种,如电子信息、通信、计算机、房地产、券商等板块成为热钱关注的对象。其中,电子信息板块居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2.05亿元。通信板块居资金净流入第二位,净流入1.59亿元。

根据昨日资金流向趋势,业内人士认为,后市网络安全概念股可能会继续强势。一是该板块近期调整较为充分,二是新股飞天诚信也属于该板块,该股若持续被炒,必然会吸引热钱关注网络信息安全板块。后市网络安全概念股的表现值得期待。其中,赢时胜、绿盟科技、兆日科技等个股可跟踪。

(大智慧咨询部提供数据)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