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退市长油6月5日摘牌

退市长油6月5日摘牌

中国证券报2014年06月04日08:35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退市长油(600087)将在2014年6月5日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退市长油(600087)公告称,公司股票已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2014年6月5日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公司同日公告称,控股股东南京长江油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股份18.6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92%)被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轮候冻结,冻结期限为两年。

公司还公告,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公司违反外汇贷款合同约定为由,向北京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判令公司偿还借款本金共计8400万美元,利息及罚息共计47.28万美元,支付原告律师代理费共计人民币42万元等。目前案件尚未开庭审理。

同时,公司收到武汉海事法院的民事裁定书共计7份,中国农业银行南京城北支行向武汉海事法院提出诉前财产保全申请,请求查封、扣押、冻结公司价值7.13亿元的财产并责令公司提供价值7.13亿元的担保。同时,公司收到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定书1份,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请求对公司价值1.68亿元财产予以保全。两项诉前财产保全申请均已裁定。

长油表示,公司在农行南京城北支行的贷款余额为6.95亿元,在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的贷款余额为1.64亿元。目前公司欠付农行南京城北支行利息合计约为1200万元,欠付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利息合计约为260万元。(于萍)

[责任编辑:赵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