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三星总裁住院 韩国咋办?

一周公司星盘点:三星总裁住院 韩国咋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16日16:50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本周,马云依旧出镜率最高,开电影公司,卖手机号,收购绿城,发放外贸补贴,忙得不亦乐乎。此外,三星总裁急性心梗入院,三星的韩国在后李健熙时代经济发展备受关注;交行13名高管自费逾212万买自家股票;中石油设东部管道公司混合制改革破局;天猫吸引新西兰中小企业入驻;途牛旅游网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5月10日-16日)。

【金融舆情追踪之一周公司星盘点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 本周,电影、足球、通讯、外贸,马云玩得风生水起;三星总裁急性心梗入院 ,“王储”李在镕能否接好班备受关注;交行13名高管自费逾212万元买入自家股票,对自家发展前景信心十足;中石油设立东部管道公司,混合制改革破局;天猫吸引新西兰中小企业入驻,海鲜产品销售火爆;途牛旅游网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三星集团总裁李健熙急性心梗入院,子公司重组或提速。

本周上市公司相关新闻层出不穷,各个都精彩纷呈,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5月10日-16日)。

电影+足球+通讯+外贸 马云玩得很开心

5月12日,《经济参考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一家名为“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里影业”)的企业已在香港注册成立。虽然目前尚未有这家公司的关键信息,但诸多线索却显示,阿里影业和阿里巴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很有可能成为马云着手打造的阿里娱乐帝国的核心。【详细

此外,阿里集团旗下的阿里通信12日宣布,“170”号段的“亲卡”开放预约,首批预约号码的归属地覆盖29个城市。通过网站成功预约的用户,可在6月正式发售时优先购买此号码。【详细

阿里通信5月13日称,170号段开放预约仅两天,首批靓号储备就已告急,阿里通信总经理基甸表示,虚拟运营商放号量受制于运营商,已在紧急申请拿到更多的号码资源,下周将再次放号。【详细

13日,阿里还宣布了一项面向中国中小外贸企业的补贴政策——出口企业把物流、通关、退税等服务环节搬上网,通过“阿里巴巴一达通”平台完成出口,每出口1美元,最高能获得3分钱人民币的外贸服务补贴,补贴以现金形式发放。【详细

15日下午,微博上传出消息马云将以个人身份收购绿城俱乐部,引起中国足坛的震动。在接受采访时,绿城老板宋卫平表示马云将只占杭州绿城俱乐部49%的股份,这也意味着绿城还是姓“宋”。【详细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