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热点未能有效延续 两市震荡整理

收盘:热点未能有效延续 两市震荡整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13日15:2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未能延续昨日上涨态势,进入明显的分化整理走势,有色、煤炭等昨日领涨的资源股在小幅冲高之后受到获利回吐的影响而出现普遍回落。

今日,沪深两市未能延续昨日上涨态势,进入明显的分化整理走势,有色、煤炭等昨日领涨的资源股在小幅冲高之后受到获利回吐的影响而出现普遍回落。小盘题材股虽然一度普遍上涨并带动创业板指数走高,不过受到整体回落的拖累,该指数反弹力量受限,呈现冲高回落的态势。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报2050.49点,跌0.12%,成交737.4亿元,深成指报7310.31点,跌0.11%,成交798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276.24点,跌0.16%。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热点暂时出现切换,互联网、地产、油气改革、军工等板块表现相对活跃,尤其是油气改革、地产板块的走强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护盘的作用。其他板块方面,电信运营、水域改革、丝绸之路、4G概念等板块上涨,煤炭、青海、稀土永磁、有色、蓝宝石、锂电池等板块下跌。

通过技术走势看,短期股指将面临上方多条均线的压制,而短暂脉冲之后,消耗了过多的动能,因此有一定的休整的要求。暂时看,两市还处在强势整理阶段,整体波动应该不大,短期仍留意上方均线系统附近的压力。操作上不宜太过激进,回调仍关注低价、低位等蓝筹的超跌反弹机会。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