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煤飞色舞”再现 新国九条刺激大涨

收盘:“煤飞色舞”再现 新国九条刺激大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12日15:1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受新“国九条”发布的利好消息刺激,周一,沪深两市表现活跃,券商、有色、煤炭等人气指标板块联袂飙升,两大股指呈现强势走高的态势,出现久违普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受新“国九条”发布的利好消息刺激,周一,沪深两市表现活跃,券商、有色、煤炭等人气指标板块联袂飙升,两大股指呈现强势走高的态势,出现久违普涨。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报点2052.87,涨2.07%,成交881.0亿元,深成指报7318.14点,涨2.17%,成交881.2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278.28点,涨1.57%。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煤飞色舞”再现,加上券商股。A股市场的三大人气指标股齐爆发,对市场人气起到极其明显的刺激。其他板块方面,煤炭、稀缺资源、有色、稀土永磁、青海等板块上涨,医疗保健等板块下跌。

从两市的技术走势看,深成指收出两根相对的十字星,显示有一定护盘的迹象。而周末消息面的利好进一步印证了此特征,而沪指2000点反复触及都未有效跌破,新国九条有为IPO保驾护航的成分。而高位的小盘题材股要注意热点轮动过程中出现休整的要求,操作上要注意“弃高重低”,注意低位股的超跌反弹。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