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两市股指上冲乏力 题材股走势分化

收盘:两市股指上冲乏力 题材股走势分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23日15:1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依旧走出震荡整理的走势,热点散漫,股指上冲乏力,再次呈现震荡回落的态势。而小盘题材股也分化明显,创业板指数在前期低点附近也同样呈现震荡走低的态势。

今日,沪深两市依旧走出震荡整理的走势,热点散漫,股指上冲乏力,再次呈现震荡回落的态势。而小盘题材股也分化明显,创业板指数在前期低点附近也同样呈现震荡走低的态势。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报2067.38点,跌0.26%,成交661.6亿元,深成指报7434.73点,涨0.59%,成交743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326.44点,跌0.73%。

通过盘面观察,热点稀少,除酿酒以及午后的军工股等表现相对抢眼外,并未明显的热点。其他板块方面,船舶、卫星导航、运输设备等板块上涨,上海自贸、充电桩、宽带提速、在线教育、网络游戏等板块下跌。

从技术走势上看,股指当前在头肩底颈线位附近反复盘整,而上方还有90日均线的压制,导致投资者再次进入普遍观望的状态。MACD指标再次进入死叉状态,市场弱势格局还未改变,下行压力犹存。另外,创业板指数当前形成明显的下降通道,前期平台1315点附近的支撑有效性较差,下破的风险较大。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