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马云频频单干 雅虎怎么看

一周公司星盘点:马云频频单干 雅虎怎么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11日15:57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ST长油11日终于等来上交所“判决书”成首家退市央企,马云撇开阿里再次入股华数传媒,A股“最贵违约金”富安娜一审获赔3600万;酒鬼酒被盗巨款部分追回。此外,浙富控股、山河智能、鹏翎股份、上海凯宝率先发布了一季报,拉开2014年上市公司一季报大幕。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4月5日-11日)。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在A股新版退市制度实施后,连续亏损已暂停上市的*ST长油11日终于等来了上交所“判决书”,成为首家退市央企;马云撇开阿里频频单干,在曲线入主恒生电子后又巨资入股华数传媒;A股“最贵违约金”案尘埃落地,富安娜一审获赔3600万;酒鬼酒被盗巨款部分追回,修正2013年年度业绩。

此外,2014年上市公司一季报本周拉开大幕,浙富控股、山河智能、鹏翎股份、上海凯宝率先发布了一季报,从披露的数据来看,创业板两家公司的业绩表现略好于中小板的浙富股份与山河智能。

上市公司相关新闻层出不穷,各个都精彩纷呈,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4月5日-11日)。

上交所决定终止*ST长油上市 成首家退市央企

上海证券交易所4月11日发布公告,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0年、2011年和2012年三年连续亏损,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为“*ST长油”,证券代码“600087”)自2013年5月14日起暂停上市。

如公司对本所作出的终止上市决定不服,可以在本所决定公告之日起五个交易日内,向本所申请复核。【详细

与以往退市案例不同,持有*ST长油股票的投资者未来在A股市场仍有30个交易日的交易机会。*ST长油将在上交所对公司股票作出终止上市的决定之日后的5个交易日届满的下一个交易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并在风险警示板交易30个交易日后终止上市。此后,公司股票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详细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