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基金 > 东航金融“种子一号”起航

东航金融“种子一号”起航

期货日报2014年04月10日08:50分类:基金

核心提示:“东航金融种子一号资产管理计划”昨日进行了第一笔交易,成交合约为菜粕期货1409合约,这标志着这只期货型私募基金正式起航。同时,投资领域涉及期货衍生品的另一只私募基金“上海耀之堂庭宏观收益基金”也将交易通道落户东航期货。

“东航金融种子一号资产管理计划”昨日进行了第一笔交易,成交合约为菜粕期货1409合约,这标志着这只期货型私募基金正式起航。同时,投资领域涉及期货衍生品的另一只私募基金“上海耀之堂庭宏观收益基金”也将交易通道落户东航期货。

据了解,同样作为首批中基协注册的私募基金,上海耀之资产管理中心推出的“上海耀之堂庭宏观收益基金”目前也已完成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注册。上海耀之资产管理中心市场部总监王鸣向记者表示,由于该只基金产品涉及债券期现货交易,公司目前正在向上证所、深交所开立证券交易账户。以构建中短期限的债券现货组合来获得稳定的收益,同时通过对宏观形势研判利率市场走势,借助国债期货、股指期货等金融衍生品进行多空方向的投资操作来增厚组合收益。结合债券组合相对稳定的收益,加上对宏观经济波动的判断,以期获得超额收益。

东航金控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授予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牌照,宣告东航金控由单纯的投顾升级为基金管理人,可对外募集资金并独立发行基金产品。当日,“东航金融种子一号资产管理计划”正式发行,这是东航金控获得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后发行的首只基金,也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批准同意发行的首批三只私募基金之一。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来源:“期货日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期货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期货日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