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上海医药计划上半年开展股权激励

上海医药计划上半年开展股权激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02日10:45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社记者龚雯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上海医药将在今年上半年开展股权激励。”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楼定波31日在2013年业绩发布会上说。

2013年上海市政府公布“国资国企改革20条”,对发展混合所有制、加强国资监管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等作出部署。

楼定波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上海医药从股权结构来看,是一家多元化、市场化的企业,符合这一次改革混合所有制的方向。未来,公司将不断优化高管薪酬架构,在目前基本薪酬、绩效薪酬、任期目标薪酬三部分现金组成的基础上,引入股权激励,并向中高管进行突破,更大程度上发挥团队经营管理作用。”

作为上海国资旗下唯一的医药平台,上海医药2013年完成了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组建了新一届经营管理团队,制定了2013-2015新三年发展目标,业务规模超千亿。

上海医药最新公布的年报显示,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782.23亿元,同比增长1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43亿元,同比增长9.2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增速达到15.16%。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