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基金公告速递(4月2日)

基金公告速递(4月2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02日08:51分类:公告市况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和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长安基金旗下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长盛货币市场基金清明节假期前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个人电子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大成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清明”假期前暂停申购(定期定额申购除外)及基金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继续参加中国工商银行个人电子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光大保德信银发商机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增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国寿安保货币市场基金新增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销售机构的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调整旗下华商现金增利货币市场基金转换业务最低转出份额和最低转入金额的公告。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网上交易申购和定期定额费率优惠的公告。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