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午盘:两市震荡沪指涨0.29%创业板盘中跌近4%

午盘:两市震荡沪指涨0.29%创业板盘中跌近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28日11:41分类:公告市况

今日早盘两市呈现震荡行情,创业板继昨日大跌3.5%后,盘中再度重挫近4%失守半年线。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052.51点涨0.29%;深成指报7209.52点涨0.51%;创业板指报1344.07点跌1.75%。

盘面上看,早盘两市行业板块表现低迷,仅金融、地产板块勉力支撑,医疗保健、互联网成为下跌重灾区。个股方面,早盘两市近七成个股下跌,万力达等5股涨停。

走势预测

对于即将到来的4月份A股市场走势,分析人士普遍认为,经济政策有望在期待中逐步兑现,市场在情绪扰动中受到估值与政策支撑;从以往的经验来看,这样的背景非常有利于结构性行情的演绎。

民生证券广州营业部首席投顾赵金伟指出,即将过去的三月,大盘走势也让许多投资者晕头转向,指数总是在绝望时崛地而起,而市场气氛一旦积累部分暖意却又会被迅速冷却。四月市场或“有底无高度”。

“对于四月份总体行情,极度悲观与乐观都不可取。”赵金伟表示,市场震荡是主基调,但是投资机会仍会非常多,不要让指数的波动影响操作情绪,投资者不宜用极端投资心态去对待。

深圳新兰德认为,从总体上来看,短线就指数而言,还将会是一个牛皮走势,而要打破这种牛皮走势的核心力量就是即将公布的三月份宏观数据,在此背景下,稳健的投资者可以等待数据明朗之后再来决定是否加仓。热点方面短线依然建议投资者关注国企改革、京津冀等概念板块个股。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