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深交所近1个月微博微信披露公告逾万份

深交所近1个月微博微信披露公告逾万份

证券日报2014年03月28日09:15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深交所27日公布了近期微博平台发布信息动态情况。从动态内容看,2月17日至3月14日,深交所共审核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公告10909份,针对承诺履行、媒体质疑、投资者投诉、高管窗口期买卖、贷款逾期、重大资产重组等事项,以问询函、监管函的方式,对多家公司进行警示或要求其就有关问题进行核实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深交所27日公布了近期微博平台发布信息动态情况。从动态内容看,2月17日至3月14日,深交所共审核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公告10909份,针对承诺履行、媒体质疑、投资者投诉、高管窗口期买卖、贷款逾期、重大资产重组等事项,以问询函、监管函的方式,对多家公司进行警示或要求其就有关问题进行核实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了解,自2月24日起,深交所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发布一周上市公司监管信息动态,重点公开深交所在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事后审核、临时停牌、风险警示、监管措施、违规处分等方面的监管信息。

近年来深交所全面公开了上市公司业务办理的进度和具体环节。深交所在官方网站上及时公开上市公司正在办理的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申请、非公开发行证券上市申请等7大类业务的具体办理进度,在办理环节上具体到申请材料提交、材料接收、材料补正、材料审核以及审核完成(通过或者不通过)的办理情况及办理时间。目前已公开了深市上市公司的共计540件业务办理事项。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