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基金公告速递(3月27日)

基金公告速递(3月27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27日09:14分类:公告市况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并推出部分代销机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光大保德信货币市场基金、光大保德信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暂停在交通银行的货币基金实时提现业务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招商证券为旗下部分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董事长离任的公告。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交银施罗德荣泰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转换业务的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景顺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限制壹佰万元(含)以上申购(含日常申购和定期定额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13渝南发”债券估值方法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浦银安盛日日盈货币市场基金在浦发银行推出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