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基金公告速递(3月26日)

基金公告速递(3月26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26日08:53分类:公告市况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博时标普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增加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所持互动娱乐(300043)估值调整的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富国恒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A份额定期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公告》的更正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安新活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认购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恢复采用收盘价估值的提示性公告。

纽银梅隆西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调整通过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申购旗下纽银稳定增利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单笔申购申请最低金额的公告。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