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小板 > 新华都傍阿里巴巴开展O2O

新华都傍阿里巴巴开展O2O

中国证券报2014年03月21日08:32分类:中小板

新华都公告称,公司近日与阿里巴巴正式签署《O2O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分析人士称,这是新华都在此前与阿里巴巴成功合作B2B业务基础上进军电商领域的又一次推进。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合作也是阿里巴巴首次和国内上市公司合作开展O2O业务。

根据协议,阿里巴巴为新华都及下属机构提供企业O2O业务服务和产品,并提供产品化的接口服务或完整客户端产品方案等多种形式合作模式;新华都则负责自有软件产品的开发和应用管理,硬件设备采购以及维护等;同时,双方不定期开展线下活动,共同打造O2O商业模式和消费者心智。

新华都方面表示,通过本次合作,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在电子商务和互联网建设方面的投入,做大做强电子商务产业以及促进传统零售与电子商务的融合。(郭力方)

[责任编辑:赵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