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基金 > 基金公告速递(3月20日)

基金公告速递(3月20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20日09:25分类:基金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博时新兴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长盛季季红1年期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收益分配的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大成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及基金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明确广发聚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集中申购期净值披露等事宜的公告。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富恒富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的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对华商天利宝“买基金”业务实施申购补差费率优惠的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多利优先、多利进取份额到期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提示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天弘永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第15次分红的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部分独立董事变更的公告。

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在光大证券开通网上及手机客户端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中银互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互利A份额分级运作周期内利差设定的公告。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