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招商证券:推出零通道费发私募

招商证券:推出零通道费发私募

中国证券报2014年03月13日08:26分类:上市公司

招商证券近日在业界首家推出零通道费发私募,致力于向客户提供私募基金综合化金融解决方案,且目前已有首批产品签约。

据了解,这是继连续抢得业内首个私募基金综合托管资格、首批公募基金托管资格后,又一次抢食“头啖汤”。目前招商证券外包和托管的服务规模已占券商行业的85%。

此前借道信托的模式下,阳光私募由银行提供托管、信托提供账户,券商提供经纪业务,导致私募基金不得不面对费用高、下单慢、效率低等问题。实行零通道费后,招商证券可以帮助券商把更多精力放在资金募集和投资商,招商证券仍可通过上述专业服务获得一定利润。

招商证券希望借此为客户做好包括产品创设、基金托管、净值计算、业绩发布在内的“一条龙”服务,覆盖私募基金产品的全生命周期。(梅俊彦)

[责任编辑:赵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