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基金 > 新华基金上报“阿里一号”保本产品

新华基金上报“阿里一号”保本产品

中国证券报2014年03月12日08:42分类:基金

核心提示:3月以来共有3只基金产品上报,其中新华基金上报一只名为“阿里一号保本混合型”产品,目前该产品已经获得受理。

根据证监会最新公布的证券投资基金募集申请行政许可受理及审核情况公示,3月以来共有3只基金产品上报,其中新华基金上报一只名为“阿里一号保本混合型”产品,目前该产品已经获得受理。知情人士表示,该产品是新华基金与阿里合作的定制产品,将通过支付宝销售,预期收益率有望达到6%。

此外,多空分级基金又有成员加入申请行列,招商基金申请的沪深300指数保底多空分级发起式基金出现在更新的产品信息中,根据证监会披露资料,监管层已于去年8月底收到该产品申请资料,在今年3月7日才获得受理,而去年的基金产品审核公示并未有该产品信息。其他在2013年申报的多空分级产品进度仍停留在第一次反馈意见阶段,没有新进展。(曹淑彦)

[责任编辑:赵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