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午盘:沪指翻红重回2000点 万科率地产股拉升

午盘:沪指翻红重回2000点 万科率地产股拉升

腾讯财经2014年03月11日11:39分类:公告市况

昨日A股大跌,沪指收盘跌逾2.8%,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弱势震荡,随后来在地产、券商、钢铁等权重股的拉动下,股市反抽沪指站上2000点,深成指涨逾1%。万科A受利好消息刺激,涨逾4%。

截至中午收盘,沪指报2005.31点,涨0.31%,成交513.2亿元;深成指报7238.65点,涨1.69%,成交572.8亿元。

板块方面,次新股、地产、酿酒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特斯拉、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

长城基金认为,市场对各热点板块的炒作已经比较充分,继续挖掘股票的难度越来越大。综合上述各方面因素,近期市场可能继续震荡调整,建议投资者继续逢高减仓观望,以控制仓位控制风险为主,机会和弹性可能主要还是在TMT等成长股和转型概念。未来应在市场震荡调整过程中继续重点关注节能环保、新能源和智能汽车、半导体、国防军工、文化传媒、电力设备以及医药,同时关注国企改革的机会。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也表示,未来依然看好真正受益于改革红利、成长性良好的投资新标的。建议持续关注受益于改革红利的主题性机会,特别是国企改革这一投资主线。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