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2月25日德国DAX指数下跌0.10%

2月25日德国DAX指数下跌0.1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26日08:38分类:其他

新华社报道员刘婧

法兰克福(CNFIN.COM / XINHUA08.COM)--尽管德国企业财报表现良好,但对经济前景的展望略显保守,市场上观望情绪依然较重,打压德国股市25日早盘大幅低开。但股市再次重复前一交易日的日间走势,在美股强劲开盘后跟进上扬,追平大部分跌幅,至收盘DAX指数下跌0.10%至9699.35点。

当天,透析仪器生产商费森尤斯医疗保健公司和费森尤斯集团股价分别下跌5.73%和4.16%,分列DAX跌幅榜前两位。虽然费森尤斯医疗保健公司和费森尤斯集团2013年财报数据符合市场预期,但其对2014年的前景展望持谨慎态度,导致投资者对两家公司未来发展缺乏足够信心,打压股价大幅下挫。德国中央合作银行分析师因此维持对费森尤斯医疗保健公司股票"卖出"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44欧元。北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将费森尤斯集团股票评级由"买入"下调至"持有",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110欧元。

能源巨头意昂集团和莱茵集团股价分别下跌2.35%和1.22%,分列DAX跌幅榜第三和第四位。美国花旗银行分析师指出,由于可再生能源的不断发展,电力价格和排放权市场之间的关系可能不会如资本市场之前认为的那样紧密,对能源公司通过排放权交易而获取高额利润的预期也过于夸张。分析师因此维持对意昂集团股票"卖出"评级,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11.50欧元,同时虽然将莱茵集团目标股价由22.50欧元修正至24.80欧元,但仍维持对其股票"卖出"评级。

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德国大陆集团、海德堡水泥集团和德意志邮政集团股价分别上涨2.25%、1.56%和1.47%,分列DAX涨幅榜前三位。海德堡水泥集团获得条件更为优越的30亿欧元的信贷额度,贷款利率较现有水平下降30个基点。集团总裁贝恩德·沙伊费勒表示,条件更好的贷款条件将为公司的资金流动性提供强大的保证,有助于推动集团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该消息提振投资者信心,推动海德堡水泥集团股价上扬。

标普资本智商公司分析师表示,受亚洲业务以及德国经济稳定发展的支撑和推动,德意志邮政集团快递以及货运业务盈利有望实现明显增长。分析师因此将德意志邮政集团目标股价由28欧元上调至29欧元,同时维持对其股票"买入"评级。(完)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