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法荷航去年净亏额大增

法荷航去年净亏额大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21日10:18分类:其他

海牙(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航空公司-荷兰皇家航空公司集团(法荷航集团)20日发布2013年财报称,公司去年全年营业额255.2亿欧元(约合349.7亿美元),同比增长2.3%;但净利亏损18.3亿欧元(约合25.1亿美元),同比增加逾6亿欧元。

据分析,去年公司亏损主要受9.37亿欧元资产减值涉及所得税带来的影响。

据法荷航1月发布的另一数据显示,公司2013年运输旅客总数超过7844万人次,同比增长1.3%。但货运持续低迷,货邮载运率63.2%,同比下降1.3%。

去年全年法荷航RPK和ASK同比分别增长2.2%和1.5%。客座率达83.7%,同比增长0.6%。其中,去年运输飞往亚洲、非洲和中东地区的旅客数量同比有所增长,但客座率小幅下降;运输飞往欧洲境内其他国家、飞往南北美洲的旅客数量均有所增长,客座率同比稳步增长。(完)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