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2月20日德国DAX指数下跌0.43%

2月20日德国DAX指数下跌0.4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21日09:11分类:其他

新华社报道员刘婧

法兰克福(CNFIN.COM / XINHUA08.COM)--美联储继续收紧货币政策以及数据利空打压德国股市,20日早盘大幅低开并低位震荡。午盘后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一,但1月份领先指数利好提振美股早盘时段走高,带动德国DAX指数反弹,重回9600点大关以上,至收盘部分追平跌幅,收报9618.85点,跌幅0.43%。

汉高日化集团、蒂森克虏伯钢铁集团和汽车生产商大众集团股价分别下跌4.22%、2.65%和1.54%,分列DAX跌幅榜前三位。汉高集团2013年销售额和盈利均实现不同程度增长,但集团总裁Kasper Rorsted表示,由于经济环境不佳以及发展中国家汇率贬值,集团2014年的发展前景并不乐观。悲观言论严重打压投资者信心,导致股价大幅下挫。德国Equinet银行分析师也因此维持对汉高集团股票"持有"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80欧元

德国商业银行、能源巨头意昂集团和莱茵集团股价分别上涨1.88%、1.18%和1.12%,分列DAX涨幅榜前三位。澳大利亚Macquarie银行分析师指出,德国商业银行在降低资产风险以及改善资本率方面速度迅猛,超出市场预期。分析师因此将德国商业银行股票评级由"中性"上调至"跑赢大盘",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由9.40欧元上调至15欧元。(完)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