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基金 > 万家双引擎今年来收益超14%

万家双引擎今年来收益超14%

上海证券报2014年02月20日10:28分类:基金

⊙记者巩万龙 ○编辑 王诚诚

根据银河证券截至2月17日数据,万家双引擎基金今年以来的投资收益率已经高达14.25%,在75只同类基金中排名前四分之一。

作为万家权益投资团队的明星基金之一,根据银河证券截至2月17日数据,万家双引擎基金今年以来的投资收益率已经高达14.25%,在75只同类基金中排名前四分之一。万家双引擎操作灵活,投资高弹性,契合热点行业的轮转。基金经理华光磊擅长趋势投资,把握拐点,当市场方向明确时果断出手。

“尤其是在1月中下旬央行进行逆回购以后,市场热点频繁。在目前时点,我们认为市场仍有可以操作的空间。”万家双引擎基金经理华光磊现任万家基金研究总监,他告诉记者,在2月底、3月初,他会重新审视市场的风险收益比,需要考虑的关键因素包括:工业旺季到来以后经济活动复苏的程度、流动性的情况,以及IPO节奏。

[责任编辑:朴文琳]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