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德国DAX指数2月12日上涨0.65%

德国DAX指数2月12日上涨0.6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3日10:14分类:其他

新华社报道员刘婧

法兰克福(CNFIN.COM / XINHUA08.COM)--受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提振,德国股市早盘高开后继续攀升,接近9600点大关。但美股在连续四天上扬后小幅调整,受此影响德国股市午盘后未能延续上扬趋势,至收盘上涨0.65%至9540.00点。

蒂森克虏伯钢铁集团、透析仪器生产商费森尤斯FMC集团和汽车生产商大众集团股价分别上涨3.57%、1.89%和1.87%,分列DAX涨幅榜前三位。欧盟委员会批准蒂森克虏伯集团从芬兰奥托昆普公司购回此前出售给对方的Terni和VDM两家公司。该消息推动蒂森克虏伯集团股价大幅上扬。

FMC集团竞争对手美国DaVita公司最新季度财报数据表现良好,推动FMC集团股价走高。瑞士联合银行分析师也因此维持对FMC集团股票"买入"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54欧元

美国摩根斯坦利银行分析师指出,虽然投资者对大众集团2014年发展前景持谨慎态度,但大众集团第四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有望实现强劲增长,将为其股价冲高提供动力。分析师因此维持对大众集团股票"增持"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215欧元。

拜尔斯多夫化妆品集团、德国钾盐集团和汉高日化集团股价分别下跌1.22%、0.70%和0.11%,分列DAX跌幅榜前三位。美国高盛银行分析师表示,拜尔斯多夫集团销售额增速将有所下滑,其实现提高利润率以及扩大市场占有率目标的难度也将逐渐增大。分析师因此将拜尔斯多夫集团股票评级由"中性"下调至"卖出",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由73欧元下调至69.80欧元。

美国高盛银行分析师指出,负面的汇率因素以及行业周期性增长放缓将对汉高集团造成较为明显的影响。分析师因此将汉高集团目标股价由88欧元下调至84欧元,同时维持对其股票"中性"评级。(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