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4亿元拿浦东新区地块海印股份布局自贸区

4亿元拿浦东新区地块海印股份布局自贸区

中国证券报2014年02月13日14:33分类:上市公司

海印股份2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竞得上海浦东新区周浦镇W-6-1地块,成交价4.01亿元。

资料显示,周浦镇W-6-1地块位于上海迪士尼与上海自贸区之间的浦东周浦社区,出让面积为2.95万平方米,容积率2.8,出让底价4亿元。地块属于餐饮旅游用地,最终由海印加价100万元拿下。

公告称,该地块拟开发建设城市综合体项目,初步规划建设约1.80万平方米酒店、4.30万平方米商场和2.01万平方米loft公寓。

公告称,未来在迪士尼乐园、地铁、浦东机场及上海自贸区的辐射力影响下,地段预期发展及升值有一定空间和潜力,将有助于提高公司跨区域拓展能力。

海印股份2月10日晚间曾公告,拟成立上海海印贸易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内。加上本次地块的获取,公司加大上海自贸区布局意图明显。

据悉,海印股份位于上海浦东周浦地区的另一宗项目“小上海”风情商贸区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在2014年底交付。海印股份成功竞买的地块与在建项目均位于上海浦东周浦地区,与上海自贸区及上海迪士尼板块均相邻很近。市场分析认为,随着地产、贸易等业务的顺利开展,海印股份在上海的布局将逐步进入回报期。(欧阳春香)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