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股指12日小幅上涨

伦敦股市股指12日小幅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3日09:08分类:其他

新华社记者吴心韬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2日收盘小幅上涨,报收于6675.03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37点,涨幅为0.04%。

当天市场关注重心为英国央行的季度通货膨胀报告发布会。由于该行释放出较为利好的政策消息,伦敦股市主要股指整体走势较为平稳,尽管盘中投资者对货币政策调整有不同的解读,并导致股指上升势头受到一定抑制,但政策利好还是支持股指表现。

英国央行当天发布季度通货膨胀报告称,由于英国经济复苏速度快于此前预期,预计英国失业率会在今年春季降至7%以下,鉴于此,该行将调整此前推出前瞻性货币政策指引,引入更多经济指标以作综合考量,而非锁定一个指标。

英国央行预计,英国今年经济增速将达3.4%,这比其此前预计的2.8%有较大幅度上调。

板块方面,当天伦敦股市多数板块收盘上涨,其中食品与药品零售、矿业和人寿保险股等板块领涨。软件与计算机服务、食品生产和石油与天然气等板块则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

个股方面,矿业股安托法加斯塔当天领涨于蓝筹股,涨幅为2.71%;金融控股公司Legal & General集团上涨2.11%;渣打银行上涨1.89%。房地产开发商Persimmon下跌3.07%;软件开发商Sage集团下跌1.99%;兰德黄金资源下跌1.85%。

截至12日,《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今年以来累计下跌0.82%。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均上涨,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12日以4305.50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18点,涨幅为0.52%。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9540.00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1.23点,涨幅为0.65%。(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