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安信信托向股东定增募资近33亿充实资本金

安信信托向股东定增募资近33亿充实资本金

中国证券报2014年02月12日15:55分类:上市公司

安信信托2月11日晚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以13.20元/股向控股股东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定向发行不超过2.5亿股,募资不超过3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充实公司的资本金,增强公司实力,拓展相关业务。公司股票将于2月12日复牌,停牌前收于15.36元/股。

安信信托称,目前公司的净资本已对主营业务规模的扩展形成制约,因此拟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将募集资金全部用于补充资本金,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为拓展各项业务、提升综合实力打下坚实基础。此外,本次非公开发行将提升控股股东持股比例,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国之杰对公司持股比例将从32.96%提高到56.76%,有利于公司稳定发展。

安信信托1月23日发布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3年净利润增加约150%至2.692亿元左右。(汪珺)

[责任编辑:朴文琳]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