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德国DAX指数2月11日上涨2.03%

德国DAX指数2月11日上涨2.0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2日10:04分类:其他

新华社报道员刘婧

法兰克福(CNFIN.COM / XINHUA08.COM)--11日德国股市早盘高开后走势平稳,在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后加速上扬,至收盘上涨2.03%至9478.77点。

耶伦在出席国会听证会时表示,只要美国经济保持持续复苏,美联储将大幅缩减购债规模。但她将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保证政策连贯性,继续推进其前任伯南克所奉行的高度宽松货币政策。

拜耳化工制药集团股价上涨3.72%,位列DAX涨幅榜首位。美国摩根大通银行分析师指出,拜耳集团眼部药物Eylea最新数据表现强劲,预计在2014年第四季度即可获得欧洲的市场许可,其美国市场之外的销售额有望达到1亿欧元。分析师因此维持对拜耳集团股票"增持"评级。

汽车生产商戴姆勒集团、宝马集团和大众集团股价分别上涨3.69%、2.99%和2.64%,分列DAX涨幅榜第二、第三和第五位。美国高盛银行分析师在最新的行业研究报告中指出,虽然在发展中国家的发展增速可能回落,但借助西欧市场的持续复苏,欧洲汽车行业仍将保持坚定的增长势头。分析师因此将戴姆勒集团股票列入"强力买入名单",同时将宝马集团股票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另外,宝马集团和大众集团1月份销售数据均创下历史新高,新车销量分别约13.3万辆和51.6万辆,较去年同期分别上涨7.8%和4.8%。利好消息推动德国三大汽车生产商股价走高。

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德国大陆集团股价上涨2.98%,位列DAX涨幅榜第四位。大陆集团收购美国橡胶及塑料生产商Veyance Technologies公司的消息继续推动其股价上扬。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指出,大陆集团融资成本明显降低,此次收购将有助于拉升其利润水平。分析师因此将大陆集团目标股价由162欧元上调至166欧元,同时维持对其股票"买入"评级。

当日仅有两支DAX成分股下跌,蒂森克虏伯钢铁集团和费森尤斯医疗保健集团股价分别下跌1.24%和0.09%。蒂森克虏伯集团将于本周五发布最新季度财报。德国Independent Research公司分析师预计,受资产减值以及企业重组费用拖累,其息税前利润(EBIT)将有所下滑。分析师因此维持对蒂森克虏伯集团股票"持有"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20欧元。

费森尤斯集团将发行总额为3亿美元的优先无抵押债券,以进一步为收购Rhoen-Klinikum AG旗下的医院融资。受此影响,费森尤斯集团股价承压小幅下滑。(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