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基金 > 国富恒利分级债基即将发行

国富恒利分级债基即将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4年02月11日09:58分类:基金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旗下国富恒利分级债基即将发行,该基金将构建以中高等级信用债为主体的债券组合投资策略,并将对信用债市场的投资机会进行深度挖掘。同时,该产品稳健份额与进取份额分开募集、合并运作,能给不同风险偏好和投资需求的投资者提供不同选择。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表示,与海外成熟债券市场相比,我国信用债市场仍处于起步阶段。虽然目前国内信用债券市场发展遭遇诸如债券流动性差、信用评级有效性不足等瓶颈,但随着投资者限制的不断放宽以及市场容量的不断扩大,信用债的流动性会不断提高;随着各大投资机构内部评级能力的逐步提高以及对债券定价影响力的加大,内部评级与外部评级会不断相互影响和促进,并促使信用评级更加规范和有效,所以未来信用利差有望呈现出向价值持续回归的趋势。(黄淑慧)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