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德国DAX指数2月10日下跌0.13%

德国DAX指数2月10日下跌0.1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1日09:31分类:其他

新华社报道员刘婧

法兰克福(CNFIN.COM / XINHUA08.COM)--2月10日,大部分专家认为,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听证会上力证美国经济复苏步伐稳定,以保证退市政策的继续推进,但近期宣布加息的可能性不大。市场观望情绪严重,德国股市DAX指数在9300点位处交投震荡,至收盘下跌0.13%至9289.86点。

能源巨头莱茵集团、德意志银行和德意志邮政集团股价分别下跌1.10%、0.88%和0.86%,分列DAX跌幅榜前三位。德意志电信集团和巴斯夫化工集团股价分别下跌0.85%和0.63%,分列DAX跌幅榜第四和第五位。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通信公司Sprint收购德意志电信集团美国子公司T-Mobile US已进入审核阶段。但德国中央合作银行分析师指出,美国相关监管机构的最新表态预示此次收购变得愈加难以实现。分析师因此维持对德意志电信集团股票"卖出"评级。

林德工业气体集团、汽车生产商大众集团和默克化工制药集团股价分别上涨1.32%、0.93%和0.81%,分列DAX涨幅榜前三位。美国高盛银行分析师表示,林德集团市场定位准确,在竞争中处于有利位置,随着能源行业的不断发展,林德集团也将保持持续的增长势头。分析师因此维持对林德集团股票"买入"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175欧元

德国钾盐集团和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德国大陆集团股价分别上涨0.73%和0.63%,分列DAX涨幅榜第四和第五位。大陆集团宣布以约14亿欧元的价格收购美国橡胶及塑料生产商Veyance公司。大陆集团逐步增加在非汽车业务上的投资将有助于减少对汽车行业的依赖,从而尽可能避免由于汽车行业不景气所产生的负面影响。德国中央合作银行分析师也因此维持对大陆集团股票"买入"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174欧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