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德国DAX指数2月7日上涨0.49%

德国DAX指数2月7日上涨0.4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08日09:17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美国1月份新增非农就业数据令市场失望,但失业率降至五年多来新低。美股随后走高带动德国股市午盘后上行,至收盘上涨0.49%至9301.92点。

新华社报道员刘婧

法兰克福(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宪法法院依然对欧洲央行OMT(直接货币交易)购债计划是否超出权限持怀疑态度,该法院7日声明,决定将购债计划移交欧洲最高法院裁定其合法性。该消息影响当日德国股市早盘小幅震荡。美国1月份新增非农就业数据令市场失望,但失业率降至五年多来新低。美股随后走高带动德国股市午盘后上行,至收盘上涨0.49%至9301.92点。

朗盛轮胎集团、蒂森克虏伯钢铁集团和戴姆勒集团股价分别上涨2.62%、2.48%和1.70%,分列DAX涨幅榜前三位。摩根大通银行分析师看空欧洲化工业财报结果,并对2014年行业发展持观望态度,因此将朗盛集团股票评定为"减持"。但投资者趁低买入推升朗盛股价上扬。

钢铁巨头安赛乐米塔尔集团财报数据优于预期,该集团同时表示欧洲钢铁需求将在下半年明显加速上扬,提振蒂森克虏伯集团等钢铁股大幅上扬。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对戴姆勒新款C系轿车的市场销售持乐观态度,成本降低和产品线灵活性加大将使戴姆勒的盈利率向竞争对手奥迪和宝马靠拢,因此将戴姆勒股票评定为"买入",将其目标股价定为70欧元

汉高日化集团、德意志交易所和德意志银行股价分别下跌1.28%、1.08%和0.83%,分列DAX跌幅榜前三位。法国巴黎银行将德意志银行股票评定为"跑赢大盘",分析师表示巴塞尔III要求的实施和压力测试等不确定因素或将打压欧洲银行股走势,但银行股总体表现良好。(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