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美联储继续削减购债 1月29日纽约股指下跌

美联储继续削减购债 1月29日纽约股指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30日08:23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29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大幅下跌报收。美联储29日结束了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会后美联储在声明中表示,尽管联邦政府财政紧缩但仍然看到美国经济活动和就业市场持续改善,在此情况下决定将月度购债规模从2月份开始进一步削减100亿美元。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美联储宣布继续削减量化宽松规模以及发布的公司财报黯淡,29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大幅下跌报收。

美联储29日结束了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会后美联储在声明中表示,尽管联邦政府财政紧缩但仍然看到美国经济活动和就业市场持续改善,在此情况下决定将月度购债规模从2月份开始进一步削减100亿美元

美联储在去年12月的会议后,首次宣布从今年1月起将月度资产购买规模从原来的850亿美元减至750亿美元。本次会议也是现任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主持的最后一次例会,伯南克的继任者珍妮特·耶伦将于2月1日正式上任。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BA)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24日的一周,经季节调整后美国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小幅下降0.2%,显示美国住房抵押贷款申请活动与前一周基本持平。

公司方面,美国电信巨头AT&T和波音公司发布的2014年业绩展望差于市场预期,股价分别下跌1.16%和5.33%。雅虎受去年第四季度在线广告业务不佳影响,股价下跌8.71%至每股34.89美元。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89.77点,收于15738.79点,跌幅为1.1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8.30点,收于1774.20点,跌幅为1.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46.53点,收于4051.43点,跌幅为1.14%。(完)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