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1月23日德国DAX指数下跌0.92%

1月23日德国DAX指数下跌0.9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24日09:52分类:其他

新华社报道员刘婧

法兰克福(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汇丰中国1月份PMI指数不及预期,德国DAX指数23日早盘走势疲弱。当天公布的欧元区经济数据利好,但对美国经济前景的失望情绪打压德国股市,DAX指数午盘后加速下挫,盘中一度跌破9600点大关,至23日收盘时下跌0.92%至9631.04点。

安联保险集团、德意志证券交易所集团和体育用品生产商阿迪达斯集团股价分别下跌2.71%、2.00%和1.97%,分列DAX跌幅榜前三位。德国中央合作银行分析师指出,尽管安联集团2013年的财报数据预计会有不错表现,但其2014年发展前景和派息政策并不明朗,营业性收入预计也会令市场感到失望。分析师因此将安联集团股票评级由"买入"下调至"卖出",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由134欧元下调至126欧元。

德国商业银行、能源巨头意昂集团和德国钾盐集团股价分别上涨2.57%、0.58%和0.44%,分列DAX涨幅榜前三位。英国巴克莱银行分析师指出,欧洲化工行业的整体上升趋势将继续持续一段时间,而且随着欧洲钾肥价格的逐步稳定及回升,德国钾盐集团的发展前景也开始向积极方向转变。分析师因此将德国钾盐集团股票评级由"减持"上调至"持股观望"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由20欧元上调至26欧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