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力帆股份参股财务公司获开业批复

力帆股份参股财务公司获开业批复

上海证券报2014年01月24日14:17分类:上市公司

力帆股份1月23日晚间公告,22日重庆力帆财务有限公司获得重庆银监局批复,批准开业。该公司注册资本8亿元,其中,力帆股份出资3.92亿,占比49%;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力帆控股有限公司出资4.08亿元,占比51%。

根据公告,力帆财务公司将可经营以下本外币业务:对成员单位办理财务和融资顾问、信用鉴证及相关的咨询、代理业务;协助成员单位实现交易款项的收付;经批准的保险代理业务;对成员单位提供担保;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委托贷款;对成员单位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内部转账结算及相应的结算、清算方案设计;吸收成员单位的存款;对成员单位办理贷款及融资租赁;从事同业拆借。

力帆股份有关负责人表示,力帆财务公司将按规定办理工商登记等相关手续,争取尽快进入正式营业。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